認證介紹

圖片來源:經濟部能源局

 

能源使用說明書

Energy User Manual

工廠新設或擴建前,在規劃階段,預先評估未來要使用的能源,提出「能源使用說明書」申請,得到經濟部審查核准後才可以興建。目的在於協助廠商提高能源效率,確保可以穩定供應能源。

圖片來源:經濟部能源局

專業團隊支持: 我們擁有一支由冷凍空調技師、消防設備師、電機技師等多領域專業人員組成的團隊。他們將深入了解您的建廠需求,根據能源法和綠建築標準,提供量身定制的能源使用說明書撰寫輔導。
豐富實績: 我們已成功輔導超過八成的能源使用類別用戶,幫助他們順利通過審查流程。我們的實績證明,我們有能力在能源使用說明書撰寫方面提供卓越的指導和支持。
行業專長: 我們專注於綠建築和節能優化領域。我們瞭解不同行業的需求和挑戰,能夠根據您的行業特點,提供具有針對性的能源使用說明書輔導服務。

實績統計

冠呈在能源使用說明書中能源使用類的送件達82.76%,相關申請案件查詢與資訊公開可詳見能源使用先期管理資訊平台,由此可見透過我們的服務,您可以信心滿滿地處理能源使用說明書的撰寫和申請,確保建廠在法規和標準下順利進行。如果您有任何疑問或需求,請隨時聯絡我們的專業團隊。我們期待成為您在能源使用說明書申請方面的合作夥伴!